「丸昌漁行」位於擁有得天獨厚,海洋資源豐厚的東海岸的成功小鎮裡,海天一色的風景,鮮甜美味的海鮮,濃厚純樸的人情味,等著您來慢遊、品味。

秉持著手工做法,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、漂白劑及過多的調味料,以確保消費者能吃到最新鮮、最衛生、最健康的旗魚丸。並且每日皆有新鮮魚貨可至現場或FACEBOOK挑選配送。

彭馨平老師說道「從小吃爸爸做的天然旗魚丸長大,很多成功人跟我一樣,實在無法接受市售過度添加的丸類。」台東縣成功鎮「丸昌漁行」二代頭家彭馨平,8年前父親過世後,毅然決然放棄安穩的教職,接受賣魚、做旗魚丸的家業。她說,不僅要守護父親堅持半世紀的精神,也要以傳承製作健康旗魚丸的手藝,推廣食安概念,同時讓更多人看見成功鎮! 彭馨平的父親做旗魚丸超過50年,她說,爸爸是以「可以做成生魚片的旗魚」為材料,只要食材夠鮮,就能自然散發香甜,降低鹽、糖的添加,更Q彈。

彭馨平老師也精益求精上電腦課程、學網路行銷。更推DIY等遊程,「自己動手做,懂了健康、吃得安全!」她說,尤其遊客走進成功鎮吃旗魚丸、玩旗魚丸,也能看見成功鎮多元特色與歷史文化,促進家鄉觀光產業。

影片報導


台東成功漁港生魚片


台東手工旗魚丸網購推薦評價


台東手工旗魚丸推薦


台東成功新鮮魚貨


台東魚貨線上買推薦評價


台東網購魚貨


台東成功漁港現流魚貨推薦評價


台東成功黑潮旗魚生魚片


台東成功漁港魚貨產地直銷直送


台東手工旗魚丸宅配


台東魚貨宅配推薦評價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89851265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36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210331136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210331136


台東成功漁港生魚片, 台東手工旗魚丸網購推薦評價, 台東手工旗魚丸推薦, 台東成功新鮮魚貨, 台東魚貨線上買推薦評價, 台東網購魚貨, 台東成功漁港現流魚貨推薦評價, 台東成功黑潮旗魚生魚片, 台東成功漁港魚貨產地直銷直送, 台東手工旗魚丸宅配, 台東魚貨宅配推薦評價, 台東成功旗魚生魚片, 台東真空魚貨冷凍宅配, 台東漁港新鮮魚貨冷凍宅配, 台東生魚片宅配推薦評價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