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偲莫莉chowsmoli
自己做一個生活雜貨與質感小物,用創意做出唯一,客製化手作禮物心意與傳遞幸福,無價。
Design It Yourself ,譯為自己設計

讓手作的樂趣與感動,為生活增添片刻的快樂風情。從烘焙、料理與針織的手作體驗中,感受成品從無到有的滿滿成就。一起展現無比的創意與熱情,盡情燃燒體內正隱隱吶喊的手作魂吧!

輕盈酥脆卻又入口即化的反差,讓馬林糖成為療癒指數超高的夢幻系甜點,在嘴裡融化後的淡淡甜味,更讓人少女心爆發,當成小禮物送人唷!

入口即化的馬林糖,如果先以牙齒輕咬,則會出現近似馬卡龍外層的薄脆口感,喜歡品嚐多層次滋味的朋友,不妨沾點熱茶享用試試看吧!

我們提供客製化服務

精美婚禮小物
手作烘焙餅乾及點心
手作嬰幼兒用品
手作天然石飾品
代購露營戶外用品


屏東飾品配件


屏東嬰幼兒用品


屏東手作精品


屏東露營戶外用品


屏東精美婚禮小物


屏東手作烘焙餅乾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27375779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富街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19072900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190729002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ku5414y


屏東飾品配件, 屏東嬰幼兒用品, 屏東手作精品, 屏東露營戶外用品, 屏東精美婚禮小物, 屏東手作烘焙餅乾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