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「于艤(ㄧˇ)民宿」提供:綠島住宿、綠島夜釣、綠島浮潛、綠島船票代訂、綠島訂房、綠島行程規劃、綠島套裝行程、綠島體驗潛水、綠島拖釣、綠島三天二夜行程、綠島兩天一夜行程、潛水教學,以簡約建築搭配著黃色系的搶眼外觀,呈現出異國風貌;從潛水社轉型為民宿、從潛水教練變身為民宿老闆,主人將以滿腔的熱情,來款待每一位朋友。民宿全部的景物設計及陳設搭配,全都由阿裕教練一手打造,不但堅持空間寬敞更講求乾淨舒適,同時亦兼顧了休憩環境及視覺所需的協調性,提供寬敞的的活動空間,運用色彩搭配,使每個客房營造出更多的柔和及悠閒。

位於二樓半開放式觀景台,放眼望去即可見一片寬闊的海景,在望向海的同時,會感受到心中一股平靜心情。
說到浮潛,就說到咱們綠島于艤民宿老闆的拿手功夫了,在專業級教練的帶領下,就請您帶著安心且愉快的心,讓我們一同潛進綠島海底,尋找更多的綠島秘密。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洽【陳蕾筠0932-662610】綠島于艤(ㄧˇ)民宿。


綠島民宿


綠島住宿


綠島訂房


綠島碼頭民宿


綠島夜釣


綠島浮潛


綠島船票代訂


綠島訂房


綠島行程規劃綠島套裝行程


綠島體驗潛水


綠島拖釣


綠島三天二夜行程


綠島兩天一夜行程


綠島潛水教學
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32662610
地址:台東縣綠島鄉漁港路2之8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190730007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190730007


綠島民宿, 綠島住宿, 綠島訂房, 綠島碼頭民宿, 綠島夜釣, 綠島浮潛, 綠島船票代訂, 綠島訂房, 綠島行程規劃綠島套裝行程, 綠島體驗潛水, 綠島拖釣, 綠島三天二夜行程, 綠島兩天一夜行程, 綠島潛水教學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