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,石之美者。

這種美麗的石頭,我們的古人認為是上天的恩賜,
配戴可以保平安,驅邪祛病。長期為皇家和貴族所壟斷,平民是不能染指的。

玉的英文Jade ,中文發音類似《結》。
藝瓏閣的英文名《Jadeyi》有玉意、玉藝,也有結藝的意思。

我們除了收藏中國的和闐玉跟翡翠外,也有琉璃、水晶、珍珠等中外各類古珠飾品。
設計師運用編結串珠,甚至金工或金屬編織,不設限的創作遊戲,讓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,可甜可鹽。
看膩了手上冰冷的3C產品嗎?不妨走一趟藝瓏閣,換上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飾品,靜靜品藏玉石寶物之美⋯

影片報導


台北市客製化飾品


台北市和闐白玉


台北市翡翠專賣店


台北市珍珠寶石店


台北市琉璃專賣店


台北市水晶店


台北市碧璽飾品


台北市綠松石


台北市生日寶石


口罩鏈


台北市珠寶手飾專賣店


台北市水晶店


台北市手做飾品


台北市原創飾品


金屬編織飾品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32320108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50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210730001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210730001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he9418o


台北市客製化飾品, 台北市和闐白玉, 台北市翡翠專賣店, 台北市珍珠寶石店, 台北市琉璃專賣店, 台北市水晶店, 台北市碧璽飾品, 台北市綠松石, 台北市生日寶石, 口罩鏈, 台北市珠寶手飾專賣店, 台北市水晶店, 台北市手做飾品, 台北市原創飾品, 金屬編織飾品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