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拉薇菈寵物旅館提供:新莊狗狗寵物住宿,新北新莊寵物安親,寵物美容ㄧ對ㄧ服務,新北新莊寵物美容,新北新莊狗貓寵物旅館,新莊寵物寄宿,新莊寵物美容純手吹,新莊寵物純天然精油洗劑,新莊寵物長期照護,新北市寵物安親,新北泰山寵物住宿,新北五股寵物安親,新北泰山寵物美容,不關籠寵物住宿,開放式寵物旅館。
[ 孩子.渡假去! ]維拉薇菈 是取自「VILLA VILLA」的玩味中譯,如果有一個地方,可以讓孩子隨心所欲的嬉戲、在安全無虞的適性分區下,和同學們學習社會化,您還有甚麼好擔心的呢?
相較以往對於毛孩"外宿"的既有印象,維拉薇菈更想傳達的是「鄉居生活,悠閒步調 」的理念!
館內備有24小時遠端監視系統,即使孩子不在身邊,也能透過手機下載APP,隨時掌握即時動態。
維拉薇菈距離「頭前運動公園」只需步行3分鐘的時間,住宿、安親的孩子,在渡假期間都可以享受"一對一"的散步貼身服務!


新莊狗狗寵物住宿


新北新莊寵物安親


寵物美容一對一服務


新北新莊寵物美容


新北新莊狗貓寵物旅館


新莊寵物寄宿


新莊寵物美容純手吹


新莊寵物純天然精油洗劑


新莊寵物長期照護


新北市寵物安親


新北泰山寵物住宿


新北五股寵物安親


新北泰山寵物美容


不關籠寵物住宿


開放式寵物旅館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229908900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115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190730010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190730010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846vzsro


新莊狗狗寵物住宿, 新北新莊寵物安親, 寵物美容一對一服務, 新北新莊寵物美容, 新北新莊狗貓寵物旅館, 新莊寵物寄宿, 新莊寵物美容純手吹, 新莊寵物純天然精油洗劑, 新莊寵物長期照護, 新北市寵物安親, 新北泰山寵物住宿, 新北五股寵物安親, 新北泰山寵物美容, 不關籠寵物住宿, 開放式寵物旅館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