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創立於2003年,在嘉義縣民雄鄉服務至今約15年,當初為了讓消費者有信心,讓顧客信任本店產品質量,打破傳統香舖店的型態,以自產自銷方式,本賣場和工廠直營結合,現場製造香品,讓消費者了解香品的製造過程。主要是希望能夠讓製香這種夕陽產業能夠保留一些生機。

本公司營業項目應有盡有,只要是敬拜神明,祖先之用品。從神明金身,神桌,銅器,神明衣服,各類香品……種類繁多。

歡迎有需要之鄉親,隨時來店蒞臨指導參觀,也歡迎外縣市民眾,來店訂購,本店也有宅配服務喲。

歡迎來電洽詢:05-2261120


嘉義民雄製香


嘉義手工製香


嘉義製香廠


嘉義民雄鄉香鋪


嘉義宗教物品


嘉義製香


嘉義神桌專賣店


神明衣服專賣店


嘉義香品專賣店


香品批發


香品零售


祭祖用品專賣


祭祀用品專賣


拜拜用品專賣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52261120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460之1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190730049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190730049


嘉義民雄製香, 嘉義手工製香, 嘉義製香廠, 嘉義民雄鄉香鋪, 嘉義宗教物品, 嘉義製香, 嘉義神桌專賣店, 神明衣服專賣店, 嘉義香品專賣店, 香品批發, 香品零售, 祭祖用品專賣, 祭祀用品專賣, 拜拜用品專賣, 民雄製香廠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