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精油專賣店首選,高雄擴香儀專賣店首選,高雄水氧機專賣店首選,高雄香氛專賣店首選,高雄擴香燈專賣店首選,高雄薰香專賣店首選,高雄薰香木專賣店首選,高雄天然精油專賣店首選,高雄有機精油專賣店首選,高雄品香片專賣店首選,高雄薰香盆栽專賣店首選,高雄身心靈平衡課程推薦,高雄婚禮小物專賣店首選,高雄居家小物專賣店首選

2003年創立,品牌擴及日本、馬來西亞,是台灣第一個堅持品牌原創,台灣設計師的香氛品牌,也透過這份堅持,能讓喜愛自然香氛的大家,體驗著一種獨特魅力的創意香氛生活。

品牌精神源自"It's a good idea!" 是對完美、精緻的嚮往。
在呼吸.行走.跑步、醒著的每一時,身體如宇宙般完美,不停地運轉。
在思考、創作、沉思、睡著的每一刻,生命像朵花綻放著,美麗的存在。
讓講究、和諧、品味,成為看見創意的生活步調,堅持完美的必要,是創作的靈魂,讓世界的美存在,讓人類的美更活。

2018年,{isagi}意思集邁入2.0心靈芳療的時代,我們將脈輪與一系列的精油課程結合,面對後疫情時代,相信能帶給您充滿平衡、靜心、至善的身心靈高質感生活態度。


高雄精油專賣店首選


高雄擴香儀專賣店首選


高雄水氧機專賣店首選


高雄香氛專賣店首選


高雄擴香燈專賣店首選


高雄薰香專賣店首選


高雄薰香木專賣店首選


高雄天然精油專賣店首選


高雄有機精油專賣店首選


高雄品香片專賣店首選


高雄薰香盆栽專賣店首選


高雄身心靈平衡課程推薦


高雄婚禮小物專賣店首選


高雄居家小物專賣店首選


高雄脈輪能量平衡課程推薦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88530559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教路11巷1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yeh20210831007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yeh20210831007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xat.0000181357.yrl


高雄精油專賣店首選, 高雄擴香儀專賣店首選, 高雄水氧機專賣店首選, 高雄香氛專賣店首選, 高雄擴香燈專賣店首選, 高雄薰香專賣店首選, 高雄薰香木專賣店首選, 高雄天然精油專賣店首選, 高雄有機精油專賣店首選, 高雄品香片專賣店首選, 高雄薰香盆栽專賣店首選, 高雄身心靈平衡課程推薦, 高雄婚禮小物專賣店首選, 高雄居家小物專賣店首選, 高雄脈輪能量平衡課程推薦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