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興珠寶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,我們是一家在地經營四十年的銀樓老店,也是許多老花蓮人買鑽戒、金飾、珠寶必去的好所在。在第二代接手開始,我們翻新店面,打破傳統銀樓的經營模式,從時尚簡約的裝潢,到新穎多變的珠寶款式,再到網路上FB的拍賣,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來店。

日興珠寶主要服務項目為:
花蓮珠寶、花蓮金飾、花蓮銀樓、花蓮K金鉑金、花蓮鑽戒、花蓮高價收購金飾、花蓮金飾套組出租、FB珠寶直播、FB金飾拍賣直播、FB黃金拍賣直播、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、FB鑽戒拍賣直播、網購珠寶、網購金飾、網購黃金、網購K金鉑金、網購鑽戒…等產品服務為主。

快來到日興珠寶走一趟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,如果您對珠寶飾品的品質與款式很挑剔,您一定要來一趟日興珠寶,日興珠寶會是您最好的選擇。專賣PT950鉑金、黃金、銀飾、K金、GIA認證鑽石可宅配至外縣市,歡迎詢問訂購。
✔ 高價收購金飾
✔ 舊金換新金免失重
✔ 金飾套組出租
✔ 結婚套組出租
《 歡迎使用信用卡刷卡服務,可以刷國民旅遊卡》


花蓮珠寶


花蓮金飾


花蓮銀樓


花蓮K金鉑金


花蓮鑽戒


花蓮高價收購金飾


花蓮金飾套組出租


FB珠寶直播


FB金飾拍賣直播


FB黃金拍賣直播


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


FB鑽戒拍賣直播


網購珠寶 網購金飾


網購黃金 網購鑽戒


網購K金鉑金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38322073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42之15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yeh20190729007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yeh20190729007


花蓮珠寶, 花蓮金飾, 花蓮銀樓, 花蓮K金鉑金, 花蓮鑽戒, 花蓮高價收購金飾, 花蓮金飾套組出租, FB珠寶直播, FB金飾拍賣直播, FB黃金拍賣直播, 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, FB鑽戒拍賣直播, 網購珠寶 網購金飾, 網購黃金 網購鑽戒, 網購K金鉑金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