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-FIX宇強手機維修成立於2017年至今一直致力於各廠牌手機維修,維修師2006年於手機批發公司維修部服務,2012年轉於民間維修店服務,2017年個人創業至今,14年的維修經歷足夠應付各種故障問題,盡量低於市場均價的維修服務把客戶的手機故障問題解決,並完善後續保固服務是本店創立的宗旨。
專營各廠牌手機維修、手機液晶屏幕專業維修、液晶屏幕再造翻新,秉持著專業技術、用心服務,擁有認真、負責的態度將您的手機維修到好。

宇強維修給客戶的理念:
保固過了的手機,故障也不一定要更換新機,重要的是找對手機維修站,我們的手機維修不僅價格費用公道,且盡可能用最短的時間、最少的天數完修且無損個人資料,不需像送修公司、原廠一樣等的天昏地暗,且勝於公司、原廠的SOP 需軟體重置不保留客戶資料。

無論各廠牌手機是泡水、摔機、無法開機、軟體升級、收訊不良、無法接聽、自動開關機、零件損壞等等..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解決3C產品的疑難雜症。

給您最好的環境 、最合理的價格 、最好的服務 請搜尋:宇強手機專業維修。


台南東區手機維修


台南東區iphone維修


台南東區蘋果維修


台南東區iphone電池


台南東區主板維修


台南東區更換螢幕


台南東區更換電池


螢幕破裂


台南東區三星維修


台南東區HTC維修


台南東區oppo維修


台南東區華為維修


台南手機泡水維修

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62678955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4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19053108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190531082
聯絡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oek3551q


台南東區手機維修, 台南東區iphone維修, 台南東區蘋果維修, 台南東區iphone電池, 台南東區主板維修, 台南東區更換螢幕, 台南東區更換電池, 螢幕破裂, 台南東區三星維修, 台南東區HTC維修, 台南東區oppo維修, 台南東區華為維修, 台南手機泡水維修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