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X&CICIZA是個從消費者實際需求發想>設計>打樣>生產的機能內著品牌。無論是內褲或襪款均符合國際、歐盟、台灣等區域的安全規範,提供消費者「時尚、安全、有效」的內著商品,並實際解決消費者日常私密困擾。

WARX全襪款均有抑菌除臭機能,採用美國杜邦獨家生物科技—Ag+銀離子物理性抑菌技術,經實驗,洗滌超過50次,仍可保持99.9%以上的抑菌效果。並針對輕運動族群設計的二刀流款,強調透氣舒適x抑菌除臭,加強足弓加壓及防滑氣墊的設計。多款獨家潮流設計,輕鬆融入日常穿搭,搭配放慢1.5倍的慢織工法,讓襪子結構更加平整緊密,也更耐穿耐磨,專注提供消費者更多精品等級的時尚襪款。

CICIZA致力於將女人深層願望真實呈現,打造同時兼具「美型、舒適、機能」的完美內褲,並在2022年下旬推出了「業界唯一」以日常保養為主的熱銷單品—【靚白肌面膜褲】,褲底添加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抑菌銀離子,成分通過SGS檢測,幫助女性私密肌保濕煥白、抑菌除臭、降低私密感染。CICIZA風格款式眾多,亦提供S-3XL全尺碼的選擇,體貼照顧所有身型需求,希望為所有女生打造美好舒適的內褲穿著體驗。


銀離子抑菌除臭襪


抑菌除臭機能襪


抗菌除臭襪


消臭五指襪


防蚊除臭童襪


雙機能抑菌除臭襪


靚白肌面膜褲


運動機能除臭襪


無痕內褲


無縫內褲


蕾絲內褲


莫代爾內褲


丁字褲


包臀內褲


機能內褲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227720936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14樓之1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20927005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20927005


銀離子抑菌除臭襪, 抑菌除臭機能襪, 抗菌除臭襪, 消臭五指襪, 防蚊除臭童襪, 雙機能抑菌除臭襪, 靚白肌面膜褲, 運動機能除臭襪, 無痕內褲, 無縫內褲, 蕾絲內褲, 莫代爾內褲, 丁字褲, 包臀內褲, 機能內褲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