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涵園療癒村
座落台東鹿野鄉的台東涵園療癒村是一棟有著潔白典雅的歐式建築,擁有著近千坪的後花園環境,除了可見翠綠草地及綠幕的自然,其中蘊含生態魚池的悠閒渡假氛圍。

涵園有著極寧靜的環境,是一處適合紓壓散心及渡假的優質住處,雙人房到六人房,甚至超過六人家庭房等房型,空間精心小莊的溫馨環境、兼具舒適度及寬敞的空間格局,以及雅緻風格,帶著榮美的設計規劃,不但舒適,還散發的品味與質感。

自閉症事工
藝術「完」家養成方式
原理:使用信任的歷程來恢復其身心靈層面的缺陷。
方法:透過五感的藝術療癒模式,進行腦部刺激,產生趨向正常的腦波狀態,並身體的舒適的運動,達成較無礙的狀態,然而自然能隨心所欲做心裡想做的。

特質:透過腦部缺陷的診斷,進行特調療癒師的課程和活動設計,解開腦部問題,再進行其他一般教育的學習。


台東鹿野優質親子旅遊民宿


台東鹿野小型會議室民宿


台東鹿野療癒體驗營渡假別墅


自閉症五感藝術療癒工作坊


台東鹿野文化遺產觀光住宿


台東鹿野弱勢族群教育學習激勵營


台東鹿野典雅歐式建築別墅民宿


台東鹿野自閉症療癒師課程報名


台東鹿野百坪後花園風景別墅


台東鹿野渡假聖地


台東鹿野包棟民宿別墅


台東鹿野企業包棟別墅住宿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89550616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南三路115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tas20220928020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tas20220928020
聯絡:https://line.me/ti/p/jFOrLV7Cvl


台東鹿野優質親子旅遊民宿, 台東鹿野小型會議室民宿, 台東鹿野療癒體驗營渡假別墅, 自閉症五感藝術療癒工作坊, 台東鹿野文化遺產觀光住宿, 台東鹿野弱勢族群教育學習激勵營, 台東鹿野典雅歐式建築別墅民宿, 台東鹿野自閉症療癒師課程報名, 台東鹿野百坪後花園風景別墅, 台東鹿野渡假聖地,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別墅, 台東鹿野企業包棟別墅住宿, 台東鹿野團體旅遊預約, 台東鹿野各種精緻房型, 台東鹿野特色渡假旅遊住宿
arrow
arrow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