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八德區服飾店推薦 #桃園日韓服飾推薦 #日韓服飾批發 #日韓服飾店 #服飾穿搭 #日韓連線 #女裝穿搭教學 #桃園穿搭推薦 #日韓服飾專賣 #流行服飾 #穿衣風格 #簡約穿搭 #修身剪裁

 

莫妮卡的店位在桃園市八德區,以平價的價格,舒適的布料,高級的剪裁來滿足各位顧客。

店內不只有許多日韓系的流行服飾,闆娘還可以教女孩們一些穿搭小技巧唷!!



『品牌介紹』

一件阿嬤牌的外套,開啟了莫妮卡的品牌之路

.......『我一直在想,如果我母親能穿上它那會有多美』

但事與願違,她已經不在了。
但冥冥之中或許是我母親慢慢指引我走向成功之路
回想我母親總是在熱鬧的市場之中購買衣服
但布料都不夠精細,那時我就一直在想
我一定要找出讓媽媽都能入手,並舒適的布料,又能享有時尚貴氣的風格

但是現實是無奈的,為了生活為了要安定
我只能從一種商品開始涉及,那就是一件阿嬤牌外套
我帶著我母親的精神
跟我先生經歷一段艱辛的路程以及資金不足的情況下再次前往市場
結果一砲而紅,勢不可擋

我告訴我自己我會做的更好,並化不可能為可能
堅定的信念在我心中從未動搖過,越是艱困的環境,更要有奮鬥的精神
既是唯一又是第一的意志我一直放在心裡
這一切的契機我感恩於心,也深深感謝我的母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莫妮卡會以平價的價格,舒適的布料,高級的剪裁來滿足各位顧客

❤相信我,我會做得更好❤

『銷售品項』

☆日韓風格服飾
☆上衣系列
☆下半身系列
☆外套系列
☆洋裝系列
☆套裝系列

服務專線:03-363-8217
營業時間:10:00 ~ 18:00
地  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156巷41-10號

莫妮卡精品服飾 官方網站

FB粉絲專頁搜尋 【莫妮卡Monica
(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)

八德區服飾店推薦/桃園日韓服飾推薦/日韓服飾批發/日韓服飾店/服飾穿搭/日韓連線/女裝穿搭教學/桃園穿搭推薦/日韓服飾專賣/流行服飾/穿衣風格/簡約穿搭/修身剪裁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▲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

新聞來源 : 店家日報 https://buzzdaily.tw/news.php?id=9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